单纯sama

偶尔更厕纸,我九五至尊啦!

祝sh7adow

知道是谎言但我还是想让你回来,但我知道你年纪大了,回不来了,那就祝你前程似锦吧,电竞这条道路走不了很久,你也没有拿到属于你的最佳辅助位,虽然打了五年,但最好成绩只是一个亚军. 被大魔王四抓的时候一定很绝望吧.我总是怪罪于张发财,可回到你们互动的视频中,我也没那么恨了,只是冠军,离我们真的很近了,既然还是坚持不到那一步,那我们就用加倍努力.才刚认识你两年,我们又要say goodbye了呢sh7adow.真的有好多遗憾啊,我好后悔没有陪你度过你在ivl的五年.就像你说的,如果再晚出生十年就好了,大家就可以一直打下去了.真的好可惜啊,如果这种东西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.我拿什么留住你?我的挚爱,常书铭.我又该拿什么去代替你,我能妄想谁去代替你呢.泪崩总在一瞬间,你可能不知道,有多少个夜晚,又有多少个人在替你无声哭泣.大家都要走了.我也无力追下去了,因为那束光早就灭了.

sh7adow   常书铭   傻兜   既然回不来,那就祝你平安喜乐,排位顺顺利利吧.你还是我的永爱,致此  于My love常书铭

“如果你喜欢一个爱豆,你可以为他应援打榜,帮他拿第一,支持他代言的产品,去看他的演唱会听他的歌。可是如果你喜欢一个电竞选手,他拿不到冠军,拿不到就是拿不到,你只能听见四面八方传来的谩骂的声音,看着比赛结束后他坐在操作台上没有忍住捂着脸掉眼泪,看着他最后落寞离去的背影,你什么都做不了,你一点办法都没有。”

希望接下来的椒椒幸运一点,我想让常书铭看着你们夺冠.希望那天不会太晚到来.希望我能一直陪着你们.希望ivl里的每个人都平安喜乐.









附赠:

看到你抬头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心痛.感觉心被扎了,碎成玻璃块的那种.真的好遗憾啊,人生中又有多少个遗憾呢?
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