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sama

偶尔更厕纸,我九五至尊啦!

【兜崽】安吻

☆兜崽  已交往

☆文渣的无脑产物

☆单纯想看他们kiss kiss,半夜睡不着才想出来的,偏乱,CP左右位有意义,只打兜崽tag

☆补档520贺文🤗

☆全文2.5k+

☆ooc现在是我常驻贵妃,懂?(被打)

☆勿升三,私设巨多

☆可以接受的↓↓↓







好困。橙崽无力的想着,看着手机的屏幕,正好1:00分。傻兜还没回来,训练也不该训练到这么晚吧?不对啊,Gr今天又不训练,他到底去哪了。无助和愤怒交杂着,伴随着窗外知了的叫声,阵阵困意袭来。



为了不犯困,橙崽死死的盯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。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时间来到1:30。橙崽迫不得已,给置顶的“Aaa兜宝贝”发了条信息:傻兜哥哥,再不回来就别回来了。发完过后,对方并没有在输入中。橙崽瞟了一眼对话框上面,自己给傻兜的备注怎么变了,好肉麻啊,改了改了。但一想到可能是傻兜改的,橙崽又笑了。———他家的兜老师很可爱。算了,还是不改了吧。



两分钟后,对方回了个“遵命”的猫咪表情包。还是很可爱。橙崽这样想着,又把下铺的被子铺好。



“吱—”



门被轻轻的打开了,门后探出个头来。“欢迎光临橙崽客栈,您睡上铺还是下铺还是睡.我?”橙崽可蔼可亲的看着傻兜,傻兜噗地一下笑了出来。“洗澡后睡.你”傻兜向橙崽眨眨眼,表示他很期待。



玩大了。橙崽想着,一溜烟的钻回被窝。双目一闭———我不管,我就是睡着了,看你拿我怎样。洗完澡刚出来的傻兜只觉得好笑。唉呀呀,能咋样呢,男朋友要宠着才行。



傻兜轻轻的在橙崽的耳边说:“晚安,我的男朋友。”说完便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。等傻兜关上灯走到上铺时,蜷缩在被子里的橙崽小声的笑着,然后说了句:“晚安兜宝贝。”后睡觉了。



橙崽昨晚做了个有点像噩梦的美梦。梦见他们再创辉煌,夺下了深渊的冠军。但梦中总有人在冥冥之中死盯着自已,好像在提醒他这只是一场梦。回头一看,后面只有欢呼的队友与一位和他一样目光呆滞的人。那个人“好像傻兜。”橙崽嘴里反复念叨着这句话。



“什么东西好像我呀?”傻兜不明所以,扒着上铺的床沿,俯下身去问。



“没,没什么…”橙崽脸色慌乱,不敢直视傻兜。



傻兜自顾自地说:“又做噩梦了吧。别怕呀,我会陪着你的,橙崽小宝贝。”橙崽鼻子一酸,泪水跟不要钱的水一样奔涌而出。



他的小朋友有点爱哭哦。傻兜想着,起身爬到下铺去。他先是拍拍背,又是摸摸头,又亲额头。橙崽的豆腐都被吃光了。



橙崽不高兴了。凭什么傻兜能光明正大地吃他豆腐。



橙崽一个反扑,刚刚还柔柔弱弱需要安慰的人这会儿却把傻兜扑倒在身下。床发出“咚—”的一声巨响。傻兜轻轻的咬着橙崽的耳朵,舌头不听话的舔着耳垂。橙崽的半边脸红了,他推开傻兜。



“你干嘛,安慰人怎么还吃别人豆腐!”橙崽气恼地说着,双手交叉在胸前,像个小怨妇一样。



傻兜有点懊恼,是他太唐突了。这时的傻兜安静的像只小猫,完美还原了表情包中的小猫的小猫。



橙崽没再跟他置气,扭头看向傻兜。说了句没头没尾的话:“这事应该我来做。”橙崽吻向傻兜的嘴角,轻轻的吻,轻轻的吻。




傻兜有些呆滞,但很快反应过来。他接着吻,舌头撬开嘴唇。



一个夹杂着安慰和情欲的吻诞生了,我们称之它为“安吻(稳)”



晚上21点整。橙崽脸上戴着印有猫咪的蓝白色口罩。傻兜脸上也戴着印有猫咪的蓝白色口罩。在口罩下,两人的嘴都肿肿的。



糟糕,亲狠了。傻兜想着,看向一旁正在直播的橙崽。少年的背影秀丽,肩膀格外好看。往上看去,白皙的脖颈诱人可餐。让人想在上面狠狠地吻,留下一串串的吻痕。



橙崽被盯的浑身不舒服,操纵着人物走出大门后回头看着傻兜。傻兜向他眨了眨眼,摘下口罩,哑语说道:咱俩双排不?



橙崽不理他,假装听不懂似的。退出结算页面,准备再来一把。突然,一条组队信息蹦了出来:b奇堡飞咻兜邀请你组队。看到消息的弹幕炸开了。



“拒绝他呀崽,橙崽法则第一条  欲情故纵”



“对啊崽,快点拒绝他,来玩欲情故纵”



“接受吧,玩多了会烦的崽。我可是恋爱专家”



本来橙崽是想拒绝的,但看到弹幕上一条“玩多了会烦”却犹豫了。会烦吗?橙崽有些害怕,他不能让傻兜感到厌烦。



傻兜本以为橙崽会拒绝,准备硬磨。但这回却破天荒的接受了。傻兜只觉得奇怪。在傻兜眼里,“变乖”可不是什么好词。



“怎么了,橙崽,昨天晚上没睡好?”傻兜温柔的问。橙崽却不理他,反倒自顾自的催促他快点开。



不对劲,这可太不对劲了。难不成把他嘴亲肿了他在生气?傻兜边点开排位边想着。



“嗡—”游戏开始。



橙崽在女神像,傻兜在废墟。傻兜祭司,橙崽前锋。弹幕里一片尖叫:

“S祭司和S前锋!!!”

“有幸看到S牌职业选手,而且还是两个!!!”

“只有我在意兜崽吗\^O^/,磕定了”

……



这把只有佣兵祭天,一个完美的三跑。



橙崽邪魅一笑,因为是赛季末,打排位上分的人不多,倒是混子演员一大堆,三跑算是特别好的了。一看人榜,橙崽在第三,前面的是傻兜。



突然又不想笑了。橙崽有些气馁,怎么傻兜处处压他一头。一气之下退出了组队,打屠夫去了。



傻兜不明白,咋又不组了。眼睛往橙崽那一看,豁,搁着打屠夫呢。抬头看了眼时间,只能赶一辆末班车了,干脆不打了。匆匆忙忙下了播。起身去了浴室洗澡。



一打开宿舍门,就看见橙崽直勾勾的看着他。这是咋了。但看着橙崽白皙通透的脖颈,忍不住“兽性大发”。傻兜搂着橙崽的腰,轻轻的把橙崽推到柔软的电竞椅上,低头吻着橙崽脖颈。倾刻间,雪白的脖颈多了一条条吻痕。好似白里透红,但这个“红”可与众不同。



“我没洗澡,不臭吗?”橙崽软乎乎地问,半眯着眼,看上去很享受。



“不会,宝贝怎么会臭呢?宝贝都是香香哒。”傻兜轻轻的咬住橙崽的耳朵,舌头舔着耳垂。



“够了叭,我要洗澡。”橙崽卖着萌,他明显意识到不对劲。傻兜发情期到了?怎么这么疯。



傻兜吻着橙崽的脖颈,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橙崽一气之下向傻兜的肩膀上咬了一口,一个牙印在傻兜的肩膀上。



傻兜无奈,松开橙崽,指了指肩膀:“这算恋爱纪念日礼物吗?”这回橙崽有些懵了,哦哦哦纪念日他给忘了!!!傻兜再次开口:“昨天的睡.你,你还没办到呢。”



橙崽飞快的奔向浴室,远方传来:“等我冼好给你一个香香的橙崽。”



傻兜笑了,他想起来了昨晚的“安吻(稳)”,他希望他们能一直安稳下去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  分割线    __________________

应该会有番外(?)看时间心情

写文纯属为了满足自己,同时也为了补充精神粮食,随便看看就行,写的不好欢迎指正。

别问我为什么字数那么少,问就是都怪灵感和时间(º﹃º )

and我正在谋划个大的文,稍微等等叭,马上出锅

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